close

★2013 Hape 愛傑卡13寶

 

滿八個月的第一天,YUMIKO獲得她第一個木製玩具了!!!

從懷孕過後就不斷不斷被網路上的分享文章大生火,這次輪到我來分享放火了!!!!(灑花)

YUMIKO非常幸運地當了一個勤(小)儉(氣)媽咪的女兒,所以她也獲得非常多(二手)的恩典牌玩具

一直到現在8個月,除了上次租借的安撫躺椅,小妞只能一直啃著固齒玩具,卻還沒機會品嚐新鮮的傢私~

 

為了解除一些小小疑惑,介紹玩具之前先淺聊一下educo好了(清嗓子)

Hape最初為德國幼稚園玩具供應商,進而擴展為玩具製造商,現今更是國際知名的木製玩具品牌。

臺灣方面由碩勝國際代理進口,並於2009年成立HF Kids,HF取自於Happiness & Future

HF是碩勝國際的精神也是成立的元素,去年臺灣全系列的玩具也正式統一更名為「愛傑卡educo」

(相關介紹截取自HF Kids碩勝國際

 

相信了解玩具公司的來龍去脈後,對愛傑卡的玩具就更有信心了(握拳)

HF Kids服務也真不是蓋的,我目前人在澳門,詢問窗口運費金額和可否幫我寄到澳門沒幾天

寄出當天通知我要注意一下包裹,隔沒兩天門鈴就響了,我才剛來澳門根本沒有朋呀!!

我超級興奮衝向前去(絆到拖鞋趕緊扶桌)開門,果不其然是愛傑卡的玩具超快速到貨了ヾ(*´∀`*)ノ

就讓我趕快來介紹今日主角—HAPE 泡泡串珠台

 

鮮艷可愛的設計十分奪目,木質底座是天然楓木製成,表面應該有拋光處理(做指甲的老套說法XD?)

我特地用手掌沿著邊緣摸了一兩遍,收邊完整且非常滑順不會有割手的危險性。

對我來說,白色或是木製的東西看起來就特別有質感ヽ(●´ε`●)ノ♡~大心

 

一定要提到一點:底座吸盤設計讓我覺得非常貼心!!!

嬰幼兒根本不懂什麼東西丟出去打到會痛

這個吸盤金價不哩啊厲害,只要平整且光滑的表面就好像黏上去一樣地穩固。

 

 為了證實所言非假,我特地表演了一段給YUMIKO看!Magic~~~(笑)

 

 ☆阿姨有練過,乖孩子不要學習喲^_<

當然,泡泡串珠台不是為了讓我拿來揮舞XDD 這是要給小寶貝玩的喲趕快讓兩個主角見面囉  yongerss  

YUMIKO一眼就愛上色彩奪目的五彩珠珠,迫不及待想要拆了這個玩具!!!

相見歡第一天小妞太過興奮了,似乎想要把串珠台拿起來"炫耀"一番,我只好先默默收起來...

 

一開始YUMIKO只想將串珠拔起來啃,有點操心可能選錯玩具給她,超過她能力範圍

但即使她只會讓串珠原地轉動,自己還是看得挺開心的,畢竟她才八個月囉。

此玩具建議年齡六個月以上,我知道YUMIKO不會「控制」力道,更別論有正確地移動串珠。

但自從小寶貝可以自行坐穩後,我就想讓她嘗試有教育性質的玩具,可以訓練手部靈活度,培養邏輯能力!

 

 

玩了幾回後,小寶貝成功移動了第一個黃色串珠!!

本來自我懷疑的念頭立即消失,嬰幼兒真的可以藉著玩樂學習呢(((´*・д・*`)))

接下來,慢慢撥動第二顆第三顆串珠!!Yuu佬目我感到非常嗨森~~~

當她專心研究串珠時,我盡量不出聲打擾,嬰幼兒能專心投入一件事真是十分難得呀(拭淚)

不只串珠吸引小妞,底座的吸盤也讓她感到好奇。正著玩、倒著玩,怎麼玩都不奇怪~

玩到後來姿勢越變越有趣,一腳在前、一腳在後,是想帶著串珠台來個旋風掃腿加劈腿嗎XDD

 單單坐在地墊上,別說小寶貝,看得我都脖子痠,後來想說底座的吸盤能吸附在餐盤上,便讓她在餐椅上玩

 餐椅上也是玩得頗靈活,完全不受空間的影響~

   

 以前其他的小東西無法將小妞綁在餐椅上,但飯後直接讓她去地墊玩,常常沒消化完全就溢食物出來

 現在飯後的時間,都會把泡泡串珠台當做消化的點心,讓小妞好好培養感情

 不管玩幾次,跑來跑去的串珠對她來說都好像玩新玩具,新鮮感不減~

educo不愧榮獲好幾項玩具設計奬,感覺很懂寶寶的心思喲~

每個寶寶至少一定要有一個優質木製玩具的話,我還是會選擇educo囉 (●⌒∀⌒●)

 

開箱文純屬個人分享心得,更多HAPE泡泡串珠台的資訊,請見官網玩具介紹喲~

LOVE YUMIKOm31s  

arrow
arrow

    BABE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