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大創購入的熊耳朵深得我心,每天都會讓YUMIKO綵衣娛親~姆哈哈哈

小寶貝,以後再多買幾種,兔子、獅子你喜歡哪個?還是都買好不好呢?

YUMIKO:可以不要嘛?YUU:什麼?沒聽見~~~啦啦啦~

 

YUMIKO娘親也就是本女子雖然愛黑白買,但YUMIKO好像都沒什麼擺得上台面的“傢私”

加上,顧慮到往後得台灣和澳門甚至大陸飛來飛去,難以搬運的躺椅、餐椅和大型玩具類更是不敢購入

後來從可愛的大嫂那得知網路上可以租借玩具,最先租了幫寶椅來給女兒聞香,只有收涎收乾乾,YUMIKO水各兼樂咖❤c36 2 時派上用場而已。

 

租借玩具商家會幫玩具清潔、保養兼消毒,其實不介意的媽媽們,索費較貴或體積較大的玩具可以先租來看寶寶們喜不喜歡玩具

不然砸錢買了結果寶貝們不買單,搭啦.... 摸摸鼻子是無妨但是傷得是荷包呀!別跟錢錢過意不去是吧!

繼可以訂購收涎餅乾後,租玩具又是讓我感到驚訝的行業了。(這稱做行業吧?)Y拍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~

 

話又說回來,因為我租借的這個賣家媽親切、聲音又好聽(羨慕!),讓我想再多跟她多租幾個玩具來試試(聲音是續租的關鍵吧?)

陸續租了古典聲光健身器、和可愛烏龜兩用健身器,那兩台都很好打發時間,常常可以將YUMIKO放著玩我就可以擠奶、洗奶瓶等

礙於我沒有買外接硬碟,記憶體不夠所以照片都在台灣,目前就只來分享這個安撫躺椅囉^_^

 

 

20111214_229023620111214_229023620111214_2290236

 

費雪幾乎張張躺椅都是方便可攜式兩用躺椅,另外它也是一張多功能的輕便搖椅唷。

這個安撫躺椅,安撫的功能或許不大,但好處是具有二段式斜躺設計。

寶寶頭頸部尚未發展成熟時,座位後方可調式扣帶可以讓寶寶傾斜角度較低,不會傷到頭頸部,也適用於新生兒。

底座設計穩固,即使你暫時先將小寶貝單獨放在視線外 (偶爾可為之!),你也不用擔心會有重心不穩的危險。

座位下附設的開關可開啓震動,震動模式下有些寶寶幾乎可直接在椅子上入睡。

我看過購物中心購買頁面,表示「可以提供舒適輕柔的震動及搖擺,具有安撫寶寶的作用。」

這個作用對我家YUMIKO成效不大,只要她想離開座位即使開了這震動也沒用~~~

上面這兩隻變色龍和蜻蜓,很適合讓寶貝們一逞口慾之快,除此之外,嗯... 沒什麼用處。

沒什麼用處沒關係,曾經陷我於不義之地,就讓我緩緩道來~

一開始放她上去坐得挺舒適,過不一會兒,她就放聲尖叫尖叫尖叫~

原來是因為小寶貝手短短根本溝不到玩具,一直到我把這兩隻小人玩偶拆下來拿給她啃個過癮

後來乾脆拿出貝親的綠色小花讓她邊啃,總之就是不能讓她閒下來

看看這小女子,和小花相依相偎的模樣,有了固齒器我看連媽咪都可以不要囉!

 

安撫躺椅上上下下,YUMIKO最愛的就是安全帶,她每次都抓了就開始咬....

不只躺椅,推車、餐椅甚至汽車上的安全帶都有她口水的痕跡,我想所有的安全帶缺點就是無法拆下來清洗..... (困擾)

我們和躺椅相處了短短一個月,即使不捨還是要把它歸還給賣家囉!不然我的押金可拿不回來噎!

掰掰嚕~小青蛙!下次回台灣,要租什麼來試試看呢?^_^

IMG_3272  

 

LOVE YUMIKO

arrow
arrow

    BABE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