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_1122 

 

聲明啟事:我沒有虐待兒童唷!!

今天起床時就發現女兒頭髮一夜變長了!(哩咧騙肖耶!)

不是,其實是小魚ㄦ愛美,所以想戴上我的假髮騷包一下... (還來!謀吼邱...)

好啦,其實是因為看了知名部落客的女兒粉姐太可可可愛了~便想看看我們家小妞有沒有潛力往小名模前進,東施效顰一下....

 

從澳門返台,又回到一家三口分隔兩地的生活模式。

兩三個月大時,飛行、外出、飯局.... 回家後小妞累到翻過去說多歡有多歡….

回台注射疫苗後,沒甚麼大事需要帶著小妞出門,宅媽幾乎足不出戶~

相對的這個月算是小魚ㄦ作息及食量最穩定的一個月。

 

四個月開始動手做副食品後,每天擠奶、消毒、副食品、餵食再消毒如此輪迴

我真的真的很配胡…(戴牙套漏風請見諒.….)

真的很佩服自己帶2-3個小孩還能兼顧家事及煮飯的全職媽媽,本人在此深深一鞠躬!!

小女子常常神經大條忘東忘西,S先生娶到我大概是他上輩子欠我…,也可以說他上輩子有燒好香做好事(?)

廢話不多說,看過來看過來~讓我們看圖說故事地來回顧小妞這個月的成長囉:)

 

小妞滿四個月收涎時可愛模樣。真是不枉費爹滴為妳添購整身行頭^^

收涎記錄:【4M】收涎收乾乾,小魚ㄦ水各兼樂咖❤

 

 

兩三個月左右時因為脂漏性皮膚炎,頭皮佈滿鱗屑的斑塊,雖然並無大礙,但為了方便清潔整理,回台後就帶小妞去剃頭。

 

 

 

沒想到,剃完頭超像當兵時平頭的Mr.S!!!

不瞞各位,我好愛光頭小妞唷!!!有種假混血阿度仔的FU...(笑)

  

 

第三次注射疫苗:一樣哭兩下給奶嘴就好。這次發燒也沒有超過兩天棒棒^^

 

 

  漸漸的,小妞的手不離口口不離手....

 

 

 

 這個月起自己就可以把綠色小花握得很好,休閒娛樂就是一直啃小花^^


 

分隔兩地,當然少不了常常和爹滴FACETIME囉^^

 

出門時都會緊握推車,像個小大人似的... 。YUU娘:拜託,我推妳是有這麼粗魯嘛?

 

 

 

姨婆念圖卡時,小妞開始想要搶圖卡,拿了....就是往嘴巴裡放...

YUU娘:沒有煮過不好消化啦!!(....大誤)

 自己拿圖卡

 

【YUMIKO。4M作息表】

接觸副食品後到目前為止的作息和嚐試過的食物需要筆記,以便每個月依情況調整:

 

10:00 AM 親餵

12:30 PM 小睡1.5hr

2:00 PM 親餵

2:10 PM 米精50ml + 副食品40ml

4:00 PM 小睡2hr.

6:00 PM 親餵

6:10 PM 米精50ml + 副食品40ml

8:30 PM 小睡20-30mins

9:30 PM 瓶餵180-200ml

10:00 PM 小床睡覺去~❤

 

◎YUMIKO安全食物◎

蔬菜類

胡蘿蔔/蕃茄/菠菜

水果類

蘋果

蛋白質

蛋黃

 

更多的照片都在【YUMIKO。4M-6M】

LOVE YUMIKO

arrow
arrow

    BABE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