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20975  

 

 

小資YUU麻懷孕時就決定嬰兒床及推車絕對要接收恩典牌

管她輕重、能不能收納,省錢留著以後當教育基金才是王道!

但是當YUMIKO出生後才了解:當你單手抱著寶寶,一台輕便好收納的推車

對於經常外出的父母來說是多多多多麼的重要~

 

 


希望當媽出門也能很時尚,挪威Stokke Xplory外型大器讓我十分心動

22990fb0f56743a76e7f742042beccaf  

 

 

另外,荷蘭Quinny Zapp超可愛!多功能又時尚
8609558620258064

 

 

巴特!!!歐美推車重量和要價不貲卻令我望之卻步,還是轉向台灣普遍能看見的Combi和Aprica....(現實)

 

最初試推首選是Aprica KAROON 629,此系列有我最鍾愛的粉紅色

除了價格親民外,空車重量只有3.6kg!!!!

對我這金剛芭比媽咪來說單手提拿是輕而易舉,可惜KAROON 629遮陽罩只能半開

台灣或港澳夏天的大太陽連成人都會曬傷何況是小寶寶呢!

比起Stokke Xplory要花掉將近50張千元大鈔,Aprica真是小資媽咪的首選

所以最後購入同品牌但價格稍高的SORARIA 719,在此謝謝YUMIKO四姨婆的大方贊助

麻煩Mr.S再努力賺錢囉:P

 

 

官網主打地表50CM的遊樂園

方便的手推車的確可以讓寶寶陪伴父母到處走跳^^

 未命名 

 

超大開箱!!!

P1020268

 

◎Soraria系列:A型(五點式)推車,適用於新生兒至3歲的寶寶。

提高型座椅:主打離地50公分座椅。衝著這點購入!可隔離很多地面髒汙及排氣孔髒空氣,當初2M左右要飛大陸就是帶這台去玩樂^^  

可調式椅背:角度約120~170度,幾乎可成平躺狀態。但對於我們家的趴睡小妞還是不夠平(笑)

 P1020987 

 

◎遮陽罩:兩個天窗設計有助於通風,後推時父母也方便照看寶寶。

   P1020981    

 YUMIKO小寶無奈的配合麻麻拍拍走走~

P1020977  



◎推車把手可以前後切換:兩手將推車左右握把往上拉即可前後切換。

切換前推後,前輪會自動鎖定。反言之,換回後推,後輪便也會自動鎖定導向!
P1020981  

 

 


◎可調式握把:提供五種角度調整。可隨著使用者身高不同來做調整。
P10200985

 



◎散熱椅被:座位後方的通風孔可加速散熱以防寶寶過熱而身體不適。

P1020988 

 


◎開放式扶手:單手按下按鈕即可打開,方便抱起寶寶或可直接在推車上幫寶寶換尿布。

P1030972    

抱起YU小妞她的小腿就不會卡住囉~

P1020990  




◎可單手開合,即使另一手抱寶寶也可輕鬆收合。

cats 

 

收合後方便收納不占空間(小坪數家庭的首選!)

001  

 

 

當初購入推車頗慶幸小妞還挺愛她這台法拉利(有些寶寶超討厭做推車)

不用擔心平常出去逛街吃飯還要抱著小妞,清醒時推推還會東看西看

但,到了愛睏的時候!趴睡小妞卻無法「仰躺」狀態自行在推車上入睡....

小寶貝呀~麻咪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....

推車貴貴耶....

 

 

 LOVE YUMIKO

arrow
arrow

    BABE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